ID495368320

快乐全家福——吴老师


快乐全家福——吴老师 - m15336465885 - 爱在小五
             今天,孩子们一起观看了大家带来的全家福,大家还向朋友们介绍了自己的家里人,小朋友们开心地交流着“你看,这是我的小妹妹,可爱吧,我可喜欢她了!""这是我的爸爸,这是我的妈妈,这是我爷爷,我爷爷可厉害了,他会开车。“这是我的弟弟,他叫刘新宇,我叫刘宇航。”

                                                      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认识了家庭树,尝试理解家庭                             

成员之快乐全家福——吴老师 - m15336465885 - 爱在小五间的关系。爸爸的爸爸叫爷爷,爸爸的妈妈叫奶奶,爸爸的哥哥叫伯伯,爸爸的弟弟叫叔叔,爸爸的姐妹叫姑姑。妈妈的爸爸叫外公,妈妈的妈妈叫外婆,妈妈的兄弟叫舅舅,妈妈的姐妹叫阿姨。

今日小任务:

1.请家长与宝贝们复习歌曲《家庭礼貌称呼歌》

2.请家长与宝贝们一起完成潍坊市安全教育平台的小班下学期的第一次课程《危险的小圆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