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5368320

家长开放日邀请函

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为了帮助家长了解孩子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做到家园互动,同时培养幼儿在成人面前大胆表现自己的能力与勇气,我们定于明天本周三上午(家长送孩子来园就不走了)举行家长开放日,真诚的邀请您参加我们的开放日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5月3上午7:30——10:00

活动地点:小五班活动室    沙池场地

开放内容:晨间户外及生活活动、 集体教育活动、课间操

活动流程:

(一)7:30——8:30晨间户外活动

 

(二)8:30——8:50生活活动

 

(三)8:50——9:15绘本教育活动《走开,绿色大怪物》

 

(四)9:15——9:30生活活动

 

(五)9:35----10:00 课间操

温馨提示:

1.请您在孩子玩户外活动的时候站在场地的两边观看,不要靠近孩子。

2.集体教育活动时请您站在离孩子一米之外,不然高高的大人站在旁边会对宝宝造成压力哦。

3.在室内时请您把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

4.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会经历很多成功与失败,有令我们惊喜的时候,也有让我们沮丧的表现。让我们用心去赞赏我们的孩子,哪怕只是一丁点的进步!请将孩子的今天和从前对比(纵向对比),勿将其他孩子的优点和自家孩子的缺点对比(勿横向比较),这样才能及时发现孩子的进步与问题。

5.活动结束当晚,请您当着孩子的面,向全家介绍今天孩子在幼儿园的“闪光点”并及时给予表扬和鼓励,请您单独和孩子讲讲今天看到的问题,和他一起商量对策,帮助其改正。

 

               谢谢大家的配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