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5368320

快乐的游戏活动——吴老师

    春天是孩子长个儿的黄金季节。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预防保健科郑东旖主治医师指出,除了注意补充营养、保证睡眠、预防疾病外,适量运动可以帮助孩子长大个儿。

    小班幼儿由于骨骼,肌肉发展不健全,在进行户外活动时,作为老师,我们会精心呵护和照顾每一名幼儿,同时不要包办代替,给幼儿充足的活动时间,让宝贝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要根据幼儿身心年龄发展特点,结合《纲要》和《指南》精神,让幼儿能在走、跑、跳、爬、钻、平衡、投掷等方面得到全面的发展和提升。

快乐的游戏活动——吴老师 - m15336465885 - 爱在小五

 


 游戏:小刺猬背果子   刚开始,有的小朋友翻滚时,滚着滚着就歪了,还有的小朋友背到的小果子(塑料雪花片)太少,有的小朋友一开始速度比较慢。慢慢的游戏后,小朋友们玩得很开心,在翻滚时已经能够把控方向,会有意识地调整自己的翻滚方向,努力去寻找果子,还要开心的一起数一数,比一比谁背的果子多呢!

快乐的游戏活动——吴老师 - m15336465885 - 爱在小五


快乐的游戏活动——吴老师 - m15336465885 - 爱在小五快乐的游戏活动——吴老师 - m15336465885 - 爱在小五


快乐的游戏活动——吴老师 - m15336465885 - 爱在小五   坚持平衡锻炼和跳跃游戏,宝贝们玩得尽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