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5368320

宝贝们的安全,您注意了吗?

安全工作一直是我们的工作重中之重,除去孩子们的在园安全看护,还有的安全工作是我们家园合作完成,家长朋友要按时为孩子剪指甲,衣服上有绳子一定要及时剪去,晨间入园时孩子们一定不要装硬币之类的东西,但是每次检查的时候都能检查到,真心的希望我们家长朋友重视起来。

1.首先是晨检

您和宝贝是否已经习惯咱们田田老师给我们做晨检了呢?田田老师的晨检能够帮助我们将传染性疾病区分开来,为小朋友们的健康把好第一关。

2.其次是衣服

天渐渐凉了,宝贝们的衣服也越来越厚。在穿衣时发现几点:宝贝衣服上有些装饰性的长绳,特别是戴帽子的衣服,里面还穿一根长绳的,这是非常危险的。请家长在为宝贝买衣服时尽量买没绳的,或者在给宝贝穿衣时将长绳剪去。

3.再次是鞋子

每次起床穿鞋子是孩子们的一大难关,请家长为孩子准备他们自己能够穿脱的鞋子。这样也能让我们老师关注到所有的孩子,有时我们在帮某个小朋友穿鞋子的同时,有的小朋友就会自己走出寝室,这也是很危险的。


                      小五班 单老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