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5368320

圣诞快乐

        今年的圣诞节正好赶上了周末。可惜孩子们不能一起在幼儿园度过了。街上到处都布满了圣诞节的气息,商店里都布置的很漂亮,挂上了彩灯,门口放好了圣诞树,迎接圣诞节的到来,在本周我给孩子们讲了一些有关圣诞节方面的知识,让孩子们知道圣诞节是西方国家的节日。在圣诞节的时候会有一个穿着红衣服、红靴子、带着红帽子的大胡子老人在平安夜来到我们的家里,在听话的小朋友的袜子里放圣诞节的礼物。孩子们都很期盼能得到圣诞老人的礼物,所以每个小朋友都坐得非常端正。

       也希望我们可爱的孩子们都能得到一份惊喜,在孩子们熟睡了以后给他们放上一份小小的礼物,给孩子们一份圣诞的惊喜和快乐!也许这才是孩子们觉得最开心的事!在此,祝我们小班的孩子们圣诞快乐!健康成长!

圣诞快乐 - m15336465885 - 爱在小五


                                                                                                                                            吴老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