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5368320

大灰狼娶新娘(绘本阅读)

活动目标

    1.乐意与教师一起阅读,发现人物形象的主要特征。掌握句式:新娘,新娘,请伸出XX来看看。

2.初步感知字词:手、脚、尾巴、嘴巴。

3.体验参与猜新娘游戏活动的乐趣。

大灰狼先生要结婚啦。他的新娘是谁呢?

新娘新娘,请伸出手来让我看看。

哟,新娘的手上全是毛呀!

新娘新娘,请伸出脚来让我看看。

哟,新娘的脚趾甲好尖呀!

新娘新娘,请露出尾巴让我看看。

哟,新娘的尾巴好大呀!

新娘新娘,请露出嘴巴让我看看。

 

哟,新娘的牙齿好长呀!

  

大灰狼先生掀起了新娘的头巾------哈哈,新娘也是大灰狼呀!

最后一页,是大灰狼夫妻俩抱着个小宝宝,有意思。

  《大灰狼娶新娘》故事亲子绘本。这是一本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来阅读的亲子读本,故事有趣,画面简单,故事中有游戏,游戏中有故事。这样的亲子共读不仅仅是轻松的,愉快的,更重要的是家长和孩子能够进行一次亲密的情感交流。在游戏中家长可以和孩子角色扮演故事中的大灰狼和新娘,并且按照故事内容,相应的做出动作,家长运动夸张的表情,动作来吸引幼儿注意力。绘本故事本身就比较有趣,形象,幼儿非常喜欢这本绘本,建议家长抽出一点时间来和孩子一起畅游在绘本美妙的情感中,体验绘本阅读的快乐、有趣。表演绘本故事的幽默、风趣。

                     吴老师

评论

热度(1)